close

 MV版↑

字幕版↑

老實說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真的──很傻眼!為什麼那麼多Da!!!!!讓我內心裡的水母出來跳舞:dadadadada~~來跳一步恰恰恰、跳兩步恰恰恰~是想逼死他們嗎!?

但是因為蒂芬妮孩子的聲線很甜又不會膩,所以很快就洗腦了,讓我毅然決定翻這首雖然我可以複製貼上得很爽(滾#

這是我第....二次翻她的歌,我覺得灣低的歌太多會有人想揍我ˊˋ

快來和我內心的水母跳舞吧(不是啊ˊˋ

 

I knew you were the one

我知道你是那個對的人

 

I never thought that

我從未想過

a guy like you would give a girl like me a shot

會有一個人給一個像我的女孩愛的一槍

I think maybe I like you just a little

我想我或許有點喜歡你吧

or maybe it's a lot

或我的喜歡比自己想的更多點

'Cause when I close my eyes

因為當我闔上雙眼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咑咑咑咑咑

I knew I knew

我知道,我知道

You were the one

你就是那個我尋尋覓覓的人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咑咑咑咑咑
I knew I knew

我知道,我知道

You were the one

你就是命中注定和我在一起的人


When your eyes met mine

當我們雙眼相視

the butterflies in my bellies came alive

我只能僵站在那

One step closer

再多靠近一步

a one in a million feeling that you can't fight

萬中選一的感覺令你無法抵抗

'Cause when I close my eyes

因為當我闔上雙眼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咑咑咑咑咑

I knew I knew

我知道,我知道

You were the one

你就是那個我尋尋覓覓的人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咑咑咑咑咑
I knew I knew

我知道,我知道

You were the one

你就是命中注定和我在一起的人


Slowly swaying as you take me

就如你帶著我輕輕搖擺

and you pull me in a little closer

而你將我拉得更近

Slowly swaying when our eyes meet

就在此時我們再次雙眼凝視

we feel the magic in the air take over

我們都感覺到散漫在空氣裡的魔法被愛取代


Hush, hush there's no need to talk

噓,我們不必言談

We say it all when our lips lock

當唇相鎖時一切了然於心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咑咑咑咑咑

I knew I knew

我知道,我知道

You were the one

你就是那個我尋尋覓覓的人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咑咑咑咑咑
I knew I knew

我知道,我知道

You were the one

你就是命中注定和我在一起的人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咑咑咑咑咑
I knew I knew

我知道,我知道

You were the one

你就是命中注定和我在一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ine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