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版MV↑

我得說件事情就是我真的不想放非官方加字幕的MV因為我會有自嘆不如跟「你們直接看他們字幕幹嘛看我翻譯不如直接去找油管就好」的感覺,原諒我的自私了。

話說第一次翻查理姐的歌居然是獻給Break the rules而不是獻給Boom clap讓我有點愧疚,因為這首歌詞比較貼近人心麻AWA

我記得有次表演課跳舞我們跳艾妹的Rock N Roll主題就是這首歌,結果有比中指ˊˇˋ

好了我廢話太多↓

Electric lights

電子燈閃爍著

Blow my mind

將我的思緒吹得一乾二淨

But I feel alright

但我卻覺得棒透了

And never stop, it's how we ride

而這一切將不會停止,就如我們駕馭的那樣

Comin' up until we die

就這樣瘋瘋癲癲地直到我們死的那天吧!

You catch my eye

你在那瞬間捕獲我的視線

If you wanna fly

若你想乘翅飛翔

I'm so alive

我活得如此自由自在

Never stop, it's how we ride

歡樂永不停息,就如我們駕馭的那樣

Comin' up until we die

就這樣瘋瘋癲癲地直到我們死的那天吧!

 

I don't wanna go to school

我才不想到枯燥的學校活受苦

I just wanna break the rules

我只想當個違規人物打破所有規則

Boys and girls across the world

橫越這個世代吧男孩女孩們

Putting on our dancing shoes

穿上我們的華麗舞鞋

Going to the discotheque

一起到迪斯可舞廳狂歡

Getting high and getting wrecked

讓氣氛越來越嗨,讓我們來搞些小破壞

I don't wanna go to school

我才不想在學校裡平白受苦受難

I just wanna break the rules

我只想當個違規人物讓一切失序

 

I don't wanna go to school

誰想到枯燥的學校去啊

I just wanna break the rules

我只想對那些規則翻翻白眼繼續當個違規人物

Boys and girls across the world

橫越這個世代吧男孩女孩們

Putting on our dancing shoes

穿上我們的華麗舞鞋

Going to the discotheque

一起到迪斯可舞廳狂歡

Getting high and getting wrecked

讓氣氛越來越嗨,讓我們來搞些小破壞

I don't wanna go to school

我才不想在學校裡平白受苦受難

I just wanna break the rules

我只想當個違規人物讓一切失序

 

I'm such a star

我就像顆閃耀的星星

Queen boulevard

在皇后大道上

Blaze through the dark

讓火焰蔓燒穿越黑暗

And never stop, it's how we ride

歡樂永不停息,就如我們駕馭的那樣

Comin' up until we die

就這樣瘋瘋癲癲地直到我們死的那天吧!

I don't wanna go to school

我才不想到枯燥的學校活受苦

I just wanna break the rules

我只想當個違規人物打破所有規則

Boys and girls across the world

橫越這個世代吧男孩女孩們

Putting on our dancing shoes

穿上我們的華麗舞鞋

Going to the discotheque

一起到迪斯可舞廳狂歡

Getting high and getting wrecked

讓氣氛越來越嗨,讓我們來搞些小破壞

I don't wanna go to school

誰想到枯燥的學校去啊

I just wanna break the rules

我只想對那些規則翻翻白眼繼續當個違規人物

 

Get my guitar

拿著我的吉他

Sunglasses on

帶上太陽眼鏡

So light it up

看來如此閃亮亮

And never stop, it's how we ride

而這一切將不會停止,就如我們駕馭的那樣

Comin' up until we die

就這樣瘋瘋癲癲地直到我們死的那天吧!

I don't wanna go to school

我才不想到枯燥的學校活受苦

I just wanna break the rules

我只想當個違規人物打破所有規則

Boys and girls across the world

橫越這個世代吧男孩女孩們

Putting on our dancing shoes

穿上我們的華麗舞鞋

Going to the discotheque

一起到迪斯可舞廳狂歡

Getting high and getting wrecked

讓氣氛越來越嗨,讓我們來搞些小破壞

I don't wanna go to school

誰想到枯燥的學校去啊

I just wanna break the rules

我只想對那些規則翻翻白眼繼續當個違規人物

Na-na na na 

Na na na-na na na

Na-na na na 

Na na na-na na na

Na-na na na 

Na na na-na na na

Na-na na na 

Na na na-na na na, da da 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ine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