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7399561-1625654407_n  

Main idea of the article

新的一年我決定改變怕大家脫窗的習慣將字體改小一號這樣,這張圖是原本就上傳做個加工否則大家的文章也都太美了我有點自卑xD

久違的打開痞客幫第一件事情就是幫部落格換個音樂跟背景,想必你們也聽膩看膩了,如果有在follow我臉書粉專的大家應該知道我學期中有在粉專發文,關於我無法兼顧這裡還有課業這件事情。以前的我真的蠻天真的,一直覺得上高中應該和我國中的生活一樣吧,結果新的資訊課業還有很多活動什麼的搞得我暈頭轉向,後來甚至覺得壓力很大就不打開部落格眼不見為淨。

不知道該慶幸還是難過,大家在學期中很少更新文章所以我沒追到的部分很少xD

沉寂一段時間寫寫小散文,發現其實我還是喜歡做這些事情的:看到喜歡的歌會不知不覺翻譯歌詞、看到什麼情節場景會不知不覺想寫到小說,這都是我無法逃避的事實,所以我決定從頭一次做一個全面的改革。

說來可怕,那時候的甚至想要放棄寫小說這件事情,而寫小說一直以來都是激勵我前進的一個動力,少了這件事情,我的日常就少了什麼。相信有人發現我把小說部分全面隱藏,除了想和我在學校的身分做切割,也不太喜歡被家人看到==

總之我回來了,而且決定把小說及文章移到一個叫做艾比索的地方去,讓這個地方只剩下翻譯還有影評,變得比較純粹(我想是這樣吧)。

然後,我絕對不會在粉絲團再口出狂言了!明天有什麼什麼的你們看看就好,按照我這個惰性幾乎沒辦法完成QQ

(除非我真的說剩下一點點不然不要相信我(掌嘴自己#

Planz

我自己對於寒假的計畫是到學校圖書館借了8本書(有一本不小心借錯所以不計)

分別是殞月之城(4)(多借錯第二集)、德古拉家族日記(1)(2)(3)(我放1的連結)、魔印人(其實我看過了,但是很久沒看需要回味)、夏綠蒂的網、艾麗絲夢遊仙境(找不到我看的版本)、遜咖日記:不願面對的真相。(最後三本都是原文的,覺得應該看看XD)

目前我看完德古拉家族日記(1)跟殞月之城了,遜咖日記今天剛好可以看完,這些書我都是睡前看的,所以進度才這麼慢ˊˇˋ

還有學校的寒假功課─整理82個我們學過的西文動詞命令式變化QQ

讀一本英文小說開學考、selfstudy之類的,只能說讀文藻真的不是你想混就可以xD

部落格方面,我打算翻譯完萬德瑞軒的Made in the a.m.,還有開始寫夏安的故事(可能要被等很久的人打死了),目前不會這麼快釋出啦,麻煩大家去追追我的粉絲團如果出來我會放在艾比索,東西會陸續移過去,其他小說:)

影評的話某個朋友一直要我寫所以我現在正在努力中xD

哦我在youtube的影片會刪掉重新製作la某些老朋友可以期待看看。

最近又開始看動漫到欲罷不能,才剛看完元氣少女緣結神跟彩雲國物語,接下來要看未聞花名還有罪惡王冠xD

影集的話就是Reign惹,目前每星期很固定在看!

Life in Wenzao

至於我的文藻生活,之前有寫過一篇文章但是我不太敢繼續放了怕被認出來xD

(雖然我的英文名子真的真的很好認,但我依然不希望太多同學知道#

這學期經歷了新生祈福禮、畢業公演、燃燈禮、聖誕襪傳情等等的活動,有過滿滿的感動也有滿滿經驗,希望下學期有更多美好的事情發生♥

Songs I love

推薦幾首最近很喜歡的歌給大家吧♥

目前部落格的歌都是我最近常聽的,不過還是有漏網之魚啦─介紹一下西文的歌!

Corre是西文現在式動詞的第三人稱,意思是奔跑。

這是上課老師撥給我們的,我覺得是首很棒的歌,不過我還不會打舌所以...xD

還有可愛的字母歌xDDD

我自己有空都會哼一下,超洗腦!

獸人樂團的歌是我在看電視聽到的配樂,這個撥放列表完全很適合邊打文章什麼的聽!

(我還會放幾個我常聽的播放列表在下面)

下面Lenka music

Mindy Gledhill我真的大推!!!

期末讀書每天聽到現在都還不膩xD

大概是這樣,總之我回歸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line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