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8672_989297174470899_5215640746765060400_n.jpg

 

 

 

 

 

 

 

我真是覺得自己犯懶了(掌嘴

大概半個學期都沒有好好上來了,還真是多虧於最近爆炸的報告們啊

首先是近況報告des

近況♥

(我是偷翻自己IG的87)

自從上次說要回歸之後我只翻了一首歌我真是怠惰偷安的女子呢

這個學期做了三個大報告一個小報告還有寫了三篇英文作文跟一大坨有的沒的功課

→台大杜鵑花節

因為要去東吳辯論盃所以向學校請了事假卻因為車票買太早沒辦法辯論,覺得好可惜啊~~~

但是因禍得福我到台大杜鵑花節玩!!!不但見了五年沒見的好朋友,還見到Pillow披披這個認識三還四年的網友,而且也對自己有興趣的科系更加了解順便賺到政治系很美很美的資料夾owo

而且當時政大書局(為什麼會開在台大那裏呢xD)正要關店我只花147就買到藝妓回憶錄真的超值!!很可惜沒有小王子:(

→演說比賽

較值得一提的是我代表班上參加了英語演說比賽吧,雖然沒有進入複賽但是採取的形式對我來說非常新奇,必須先準備三個演講稿然後即席抽直接上台,第一次參加我真的超緊張而且稿子有篇我還是寫不出來差點放棄!從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能力一次寫完三篇稿然後再背起來,到當天順利的沒有把三個稿搞混在上面胡言亂語,我的心裡充滿了成就感。報名比賽前我的內心就是充滿著情愛的糾葛(欸)因為想參加比賽覺得這是很難得的機會,可是又怕自己做不到,最後在我前面的人的鼓吹之下我還是報名了,感覺有個能鼓吹自己的人還真是重要?

自從國二出錯之後我就很害怕講台,這大概也是我一直惴惴不安的原因,害怕忘詞,害怕抖音,害怕很多變數。
居然題目抽到是我超級抱佛腳的
wenzao after fifty years我好廢,,,,,但是最後就發揮了當下最好的實力了,毫無遺憾:)

畢業餐

和學長姊去吃了畢業餐,我們去吃的是韓國先生~~~真的很棒可是價格稍高了點,韓國先生是家適合多人一起享用的店哦♥

一直覺得我們家的人(我有4位直系哈哈覺得被疼愛)都好獨立,身為一家人看似沒什麼關聯其實有蠻多共同點的,平常雖然很少聚但是這份關心其實都默默藏在心裡,當天吃飯氣氛真的很歡樂很胡鬧,從美劇動漫一直聊,真的覺得少聚的我們很可惜,學姊就要畢業又是一個新的generation要進來了,總覺得很哀傷,因為這樣跟我親近的三年級學姐也邁入四年級的神隱階段了,只剩下我和學長還有未知的學弟還是學妹感情好下去(x

我都想好了如果是學弟就調戲,如果是學妹就當很棒的姊妹!學弟看似可憐,不過他可以跟學長作伴避免我的欺壓(其實是一起被欺壓吧)

我都想好當我知道是學弟還是學妹的時候要用什麼方式跟我學長姊宣告了!

It's a boy/girl!」(搞得好像生小孩惹xD

祝福下個Generation

國中的時候我有個跟我很好的學妹終於會考啦~~所以我傳了一串話給她,也告訴她如果要來讀文藻都可以問我問題的♥

→小組報告

剛剛提到這學期有很多報告啦

這學期有

生物:介紹企鵝,這我下星期二才會報告,PPT好像做了30頁左右哈哈,雖然不是很多但是花了我一坨時間

中簡:介紹詩人鄭愁予,對,達達馬蹄那位

英閱寫:

介紹一位有名的人─我們介紹Emma Watson,第一次用全英報告超緊張,因為時間超過我後面根本拋棄原稿即興發揮那種

拍攝哈姆雷特─這個真的超有趣!!!!什麼創意都有,用同學拍的影片來學真的很開心xDDD

還有otro的表演啦口說啦

這些報告,真的覺得做得好累啊~~各位親愛的,選好組員真的很重要

好的組員帶你去玩玩,不好的組員雷死你

這是我有生以來最大的體悟!不騙妳!

→成績的提升

其實我期中之前真的有努力,但是跟現在比卻是很不認真。看我這次經過計算之後西文的總平均居然可以拉整整9分就知道了,對於這個成果我真的覺得很開心而且也越來越喜歡西文(當然考試還是很難handle),數學今天算過發現我期末考到90才有可能把平均拉到80,因為這學期數學難度提升了:<<<

好啦大概是這樣。

再來就來談談我暑假的計畫吧。

暑假計畫♥

其實對於長達3個月(應該有吧)的暑假我沒什麼計畫

抽象的概念就是繼續經營部落格、追劇、看小說、學吉他、運動,不排除工讀。

預計書單有我從學校圖書館借的混血營英雄2到5集,遜咖日記,藝妓回憶錄,火焰女王,還有學校指定的書。

順便養身體,因為自從來高雄之後我就身體不太好。

在吃完畢業餐沒多久之後我就把How i met your mother全系列看完了,我覺得我暑假會來介紹一下哦。

→部落格的轉型

既然我要把文章移到艾比索這裡就會有轉型的現象,變為記錄生活和介紹我看的東西以及翻譯歌詞,希望你們能適應這個運作模式啦。

(小說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移過去喔)

以後我發文就是直接在粉專複製艾比索的網址,跟這邊分開了。

掰惹位,我最近聽了很多中文歌所以我的背景音樂就暫不改變啦。

謝謝你們的收看,我們期末考後再相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angeline 琉璃 近況
    全站熱搜

    Evangeline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